2010/02/24 18:58

吳睿穎曾涉性騷擾? 請辭獲准

尹順和 張良信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的愛將吳睿穎又惹麻煩了,這次是被週刊爆料,他在擔任人力銀行副總期間,到清大演講,卻疑似性騷擾女學生,最後是寫悔過書才平息糾紛,吳睿穎今天出面否認,但為避免給帶國民黨傷害,吳睿穎主動請辭,金溥聰已經批准。

  到底有沒有性騷擾女大學生,吳睿穎出面駁斥,雖然不能說怒髮衝冠,但鬍子佈滿鬍腮,面容有些憔悴,大喊我沒有。否認週刊傳聞,一講就是四十分鐘,注重儀態的吳睿穎,肢體語言豐富,時而哽咽喊冤。時候擦汗,但別以為他在流淚。真的小小的空間,擠滿大堆媒體,真的很熱,但因為自己言行和行為,壓力鍋爆開,又牽累力挺他的金溥聰,吳睿穎似乎豁出去為老闆奮戰到底。大罵羅淑蕾,但究竟羅淑蕾說了什麼。麻辣言論,痛批金溥聰找錯人,就是週刊踢爆吳睿穎到清大演講,疑似性騷擾女學生,成了黨的大包袱,只是結果各說各話,但這位2月1號才就任的職場達人,過去爭議的言論,再加上涉嫌性騷擾,無法挽救,壓垮吳睿穎請辭走人。雖然毀了金小刀的金字招牌,但巧的很,金溥聰的真正心腹蘇俊賓同一天回鍋,金小刀似乎不受影響,笑的很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