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分身 杜莎夫人蠟像館亮相

甘軒軒 報導

  來看兩則和英國皇室有關的消息,倫敦著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最近推出威廉王子的蠟像,大受歡迎,而碧翠絲公主,也就是安德魯王子的大女兒,則是登上了英國名流雜誌的封面,展現出有如專業模特兒般的架式,令人驚艷。

 哇,能夠跟英國的威廉王子一起合照,難怪這位小姐笑得嘴都合不攏了,倫敦著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最近推出了威廉王子的蠟像,果然立刻造成大轟動。今年二十三歲的威廉,繼承了母親戴安娜王妃的姣好面貌,加上文質彬彬的模樣,是個名副其實的萬人迷。蠟像館的發言人說,雖然館內已經有像布萊德彼特這類帥哥的蠟像,不過,從民眾大排長龍的情況看來,威廉王子蠟像肯定是最受歡迎的。

  另外,威廉王子的堂妹碧翠絲公主,最近不但登上英國名流雜誌Tatler的封面,還為了慶祝自己十七歲生日,首度接受記者專訪。碧翠絲侃侃而談她的母親莎拉王妃以及父親安德魯王子,她說,儘管兩人早在九年前就離婚,不過,父母依舊是她最好的朋友。從碧翠絲的五官,可以明顯看到莎拉王妃的影子,而她似乎也繼承母親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這對於極度想保護她隱私的皇室來說,似乎是件相當頭痛的事。(記者甘軒軒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