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北市長 蔡英文為綠軍披戰袍

角逐北市長 蔡英文為綠軍披戰袍 | 華視新聞

陳翊之 張書銘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蔡英文會不會是民進黨推出參選台北市長的秘密王牌,台北市長選戰是明年底才要登場,最新消息指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蔡英文,是沈富雄之後熱門的一位黑馬人選,而藍軍至少三個人表態有意願,藍綠政營,王牌對上王牌。

  誰會出馬角逐下屆的台北市長,國民黨內立委吳敦義,蔣孝嚴已經相繼表態,而在民進黨內,立委沈富雄表示不排除背水一戰,最新消息,更把焦點鎖定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蔡英文,會不會是民進黨推出參選台北市長的黑馬。她說目前沒有參選計畫,但也留下但書,一但是上級交代的事一定是全力以赴。

  放眼藍綠陣營,台北市長選戰人選,是王牌對王牌,國民黨內除了立委吳敦義,蔣孝嚴相繼表態之外,現任副市長歐晉德也表態參選意願,至於民進黨,除了立委沈富雄之外,含有被點名的蔡英文。台北市長選戰明年底才要豋場,已經表態參選者,早已鴨子滑水各自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