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踢爆 何鴻榮偕女秘書出國

王世堅踢爆 何鴻榮偕女秘書出國 | 華視新聞

彭仁鐸 高鴻銘 報導  / 台北市

  颱風天,台北市府一級主管全部進駐防災中心,但是民政局長何鴻榮卻到峇里島渡假,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指出何鴻榮還帶著女同事一起出遊,何鴻榮表示,出國行程早就安排好了,原本他太太也要一起去,臨時有事取消,夫婦同時出面強調,沒有不可告人之事。

  看著立委指控自己在颱風天帶女秘書出國渡假,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找來自己的太太出面作證,說一切都是清白的,太太熱情獻上擁抱,還拿出請假證明,強調自己有依規定請假,只是仔細看看,假單上明明寫的是在國內旅遊,最後卻去了巴里島渡假,而且假單不是馬英九親自批准,何鴻榮說是秘書的行政疏失,但是按照公教人員請假規定,就算是假日出國,也得讓長官事先知道,未經擅自出國者,更是違反規定,必需視情節輕重議處。

  不但如此,議員更爆料,有旅行社業者透露,當初何鴻榮不但是和女秘書一起出國,還住在一起,面對記者追問,何鴻榮否認有任何不當的行為,只是許多疑點還沒獲得釐清,也將直接打擊市府團隊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