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在華府談正名 李前總統賣關子

傳在華府談正名  李前總統賣關子 | 華視新聞

郭怡岑 蔣貽鈞 報導  / 台北市

  李登輝前總統美國行,今天在阿拉斯加,提到關於台灣正名,他說正名是台灣必走的道路,得知中國將發動社團,抵制他訪問華府,李前總統說沒什麼好怕,我們也可以發動台灣僑胞反制,至於會不會在華府演講提及台灣正名?李前總統倒是賣了個關子!

  李前總統參加阿拉斯加國際事務會議時,面對一週後將在華府的國會山莊演說,已經有中國社團準備發動抗議,李前總統很不以為然,總統表示,他們要抗議我們也可以找些人來抗議,他笑一笑不以為意,對於各界關注會不會在華府國會山莊發表演講,提出制憲正名一事, 李前總統,沒有正面回應,不過李前總統表示,台灣當然要正名,在華府會不會講,李前總統華府行提前引爆爭議, 李前總統不露聲色,而在美國第一場演說,李前總統再次強調台灣民主化過程,美國扮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不過對於中國崛起的打壓,他希望國際社會能重視這樣的問題,來維護亞太的和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