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邱毅白賊七 要全民公審

綠:邱毅白賊七 要全民公審 | 華視新聞

劉怡君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立委邱毅不斷爆料高捷弊案,民進黨立委黃昭輝痛批,邱毅根本是在混淆視聽。黃昭輝要大家檢視過去邱毅歷年來從政的言論,像是指控陳水扁總統和高金素梅有染,到最近污告總統親家趙玉柱赴泰國,經查證,通通都是說謊,根本是台灣亂源的製造者。

  無黨籍立委邱毅近日不斷上媒體節目,針對高捷弊案頻頻爆料。看在民進黨黃昭輝眼裡,他說,邱毅根本都是在危言聳聽、欺騙人民。列出一長串邱毅從政以來的烏龍言論,黃昭順要大家檢視邱毅的所言,通通都是不實污衊。

  像是2000年,邱毅直指陳水扁和高金素梅有染,遭廖正豪痛斥,最後邱毅向金素梅道歉。同年,指控扁嫂坐擁股票至少七千五百萬元,但是扁嫂要以五千萬賣給邱毅,邱毅卻銷聲匿跡。直到最近,邱毅爆料總統親家趙玉柱與陳哲男共赴泰國,但是最後一查,卻沒有任何趙玉柱出入境紀錄,烏龍一場。

  列出一條條邱毅罪狀,黃昭輝說,大家要放亮眼睛,一起公審邱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