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成戰場 張碩文左眼流血

立法院成戰場 張碩文左眼流血 | 華視新聞

賴淑惠 吳育勛 報導  / 台北市

  台上是立法院長王金平聲聲呼喊,台內雙方根本沒人理會,劍拔弩張就在主席台前槓上。導火線就在關鍵的11點34分,國民黨立委張碩文掐住民進黨立委李明憲的脖子,拐子一個不夠再來,還補上第三拳,立委謝國樑、費鴻泰通通來助陣。不到30秒,泛藍立委烙人來加入戰局,醞釀第二波攻勢。綠營不甘示弱一邊回擊,手邊看板道具就是最好的武器。

  任憑院長怎麼喊就是沒人理,肢體衝突越演越烈,國民黨立委陳杰連眼鏡都給扯掉了,藍綠雙雙掛彩。泛綠陣營氣不過對方動粗在先,為了替同黨同志出口氣,立委王世堅作勢回擊。

  泛綠立委棍棒相迎,經過幾方激烈交戰,張碩文突破重圍,臉上掛彩,還高舉血染手機控訴立委拳腳相向,民進黨立委李明憲臉和腳也有多處受傷。掛彩的立委都送往醫院去了,而朝野之間依然吵個沒完。為了NCC法案,一個上午藍綠再度協商破裂,血染立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