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清標瘦身有成 立院掀減肥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顏清標昨天假釋出獄,爆瘦32公斤,瘦到連小孫女都認不出來,不給阿公抱抱。經過一晚休息,顏委員今天一早就到立法院報到,在立委間刮起一陣減肥瘋!不過也有人頭起開盤,賭顏清標三個月後就會復胖到一百多公斤。   

  送上鮮花,寫著「歡迎回家」,顏清標回到立法院,王金平送上溫暖,直誇阿標變瘦後成了立院新型男。院長很有心,拿出過去顏清標和日本相撲選手朝清龍的合照,看看當時兩人體型很相近,標哥還試著要抱起一百四十八公斤的朝清龍。   

  有運動,肌肉也變結實,過去阿標總是靠噸位保護院長,現在體型縮水,擔不擔心有人不再把他放在眼裡了呢?阿標說現在比較瘦不代表沒力啦。至於外界不看好他能夠維持體重,顏清標則是信心滿滿要組頭跌破眼鏡。   

  在獄中瘦身成功,重量級立委馬上換人做做看,變成了林益世。大合照的時候,林益世還刻意縮著小腹,而有趣的是,顏清標體重七十九、八十公斤正好是國民黨立院席次,而林益世的一百一十三公斤又正好是立委總人數,還真的是立院哥倆好。(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