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人貪瀆函送檢方:無陳菊

20人貪瀆函送檢方:無陳菊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榮昊北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檢調最新偵辦進展,高雄市調處在偵訊完陳菊之後,預計近日內,將依貪瀆罪嫌,函送二十名包含勞委會,以及高雄市勞工局官員;之前還一度傳出,陳菊也在名單之內,不過檢察官澄清這是誤傳,目前陳菊並沒有被列為被告。

  在接受檢方約談時,陳菊一直堅持從市調處大門進出,表示自己清清白白,但卻有媒體報導,陳菊可能因為貪瀆被函送,這種說法,檢察官開了一上午的會,下午主動出面澄清,沒有這回事。

媒體搞出來的烏龍,還不只這一樁,周刊報導陳敏賢在高雄縣有個東南林場,高捷案就是在這裡協商的,結果有電子媒體,還翻牆跑進去,氣得裡面的管理員放狗咬人,事後管理員澄清陳敏賢很少到這裡來,而我們問附近的鄰居,最近有沒有高級轎車出入,得到這樣的答案。高捷案到現在,記者扮演偵探甚至是報出錯誤消息的事情己經不是頭一遭,如果檢察官不快點拿出成績,這樣的事情,恐怕還會再層出不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