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級對抗 搶第一大縣綠藍卯全力

明星級對抗 搶第一大縣綠藍卯全力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連源濱 報導  / 台北市

  決戰鄉土,今晚我們要前進全國第一大縣,台北縣,台北縣這屆各黨得票率,國親推出的王建�.16%,民進黨蘇貞昌51.31%,只以五萬多票險勝,這屆台北縣選舉人數274萬,參選態勢還是藍綠對決,國民黨推出周錫瑋,民進黨羅文嘉,其他幾位是無黨籍!接著就來看到台北縣這場,明星政務官,跟明星立委的對決!

  就跟當年蘇貞昌迎戰王建煊一樣,民進黨羅文嘉清楚知道,對手是已經完成整合的正藍軍,但他的處境更為艱難,前台北縣長蘇貞昌留給他的,是五顆星的政績,錦上添花,難!查弊聲中,民進黨執政形象大受打擊,羅文嘉想要絕地重生,更難,但客家人的硬頸精神,讓他頂風前進,半年深耕,一百八十四項政見,他要台北縣民看見小太陽。

縣民大道上,相隔不到五百公尺,周錫瑋總部,一場打北縣捷運弊案的記者會正要開始,仔細看,周錫瑋兩旁幕僚,仔細看,除了李鴻鈞之外,一,二,三,四,全是馬團隊成員!年底的台北縣,是明星立委跟明星政務官的決戰,更是兩黨主席,蘇貞昌馬英九的對壘。(徐俊相 連源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