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慶華公佈照片赴澳門純屬旅遊

李慶華公佈照片赴澳門純屬旅遊 | 華視新聞

楊茜雯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李慶華兄妹澳門行又有新發展,媒體今天再度公佈,目擊者劉先生的照片,證明劉先生是一般平民百姓,而非情治人員,李慶華也不甘勢弱,拿出飛機票根和澳門旅遊照片,澄清一家人是在四月二十二號飛去澳門,絕對沒有豪賭和涉及風月場所。

拿出一家三口飛往澳門的機票,李慶華澄清,全家去澳門的確切時間,不是在五月中,而是四月二十二號,另外對於目擊者劉先生公開出面澄清自己絕對不是情報人員,李慶華再度駁斥。

  李慶華有備而來拿出一張張三人遊澳門的照片,從國父紀念館到大三八,處處都有留影,要證明自己絕對沒有涉及風月場所。至於賭博,李慶華坦承有小賭一把。

  李慶華大動作拿出照片,機票要證明自己清白,不過昨天才坦承五月中確實去過澳門,今天又改口,李委員到底去過幾趟澳門,或許也要找時間說清楚。其中李慶華兄妹和父親三人一同到澳門賭博,李慶華指控是總統府的獵殺報復,不過今天媒體事件持續發酵,爆料的媒體今天公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