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雙雌對決 綠藍廝殺激烈

嘉義市雙雌對決  綠藍廝殺激烈 | 華視新聞

黃柏齡 許文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決戰鄉土,今晚我們要前進素有【民主聖地】之稱的嘉義市,這屆嘉義市各黨得票率,國民黨【江清馦】34.71%,無黨籍【陳麗貞】44.84%,嘉義市選舉人數,超過19萬5千人。下一屆各黨候選人民進黨陳麗貞,國民黨黃敏惠,兩個女人的藍綠對決,今晚我們看嘉義市選情!

  雖然說是擁有現任優勢,但陳麗貞目前似乎佔不了多大的便宜,面對同為女性的對手,陳麗貞強調,自己對於嘉義市政的熟練度,不是對手能輕易取代的。話雖如此,但這次不比輕鬆當選的上一次,這回面對的是高票連任三屆立委,國民黨的黃敏惠,她基層實力從來沒人敢看輕,這絕對是一場硬戰,黃敏惠聲勢一路上漲,民調還小贏陳麗貞。

黃敏惠攻城掠地的動作之快,令陳麗貞幾乎沒有喘息的機會,許家班掌門張博雅的出門力挺,是對陳麗貞的加持,但也說明了,陳麗貞尋求連任,是如同千斤萬擔往身上扛般的難過。(黃柏齡 許文男 陳建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