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北市遊行 人龍癱瘓週邊交通

藍營北市遊行 人龍癱瘓週邊交通 | 華視新聞

楊茜雯 郭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泛藍陣營發起的反貪污、救台灣大遊行,雖然選在台北,不過有很多民眾來自中南部,特地搭乘遊覽車北上參加,也有人攜家帶眷,連寵物也一起出動,還請來三十輛重型機車開道,場面盛大,整個遊行過程旗海飄揚,造勢的喇叭聲不曾間斷,遊行隊伍幾乎癱瘓忠孝東路週邊交通。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一聲令下,反貪污大遊行正式啟動,為了展現泛藍氣勢,現場不但有重型機車開道,遊行民眾更是有備而來,將非常光碟穿上身,表達不滿。民眾不但人要有特殊造型,寵物狗更是搶盡風采,而泛藍大遊行絕對不能少了國旗,還有娘子軍鼓隊,炒熱現場氣氛,許多支持民眾幾乎全家出動連行動不便的老奶奶大聲嗆聲。

  龐大的遊行隊行經過,路邊經過民眾有人爭相拍照,有人抱怨連連。除了生意冷清,整條忠孝東路更因為大遊行幾乎要擠爆,滿滿都是人, 週邊交通跟著癱瘓。沒有選舉的台北市,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也一樣熱鬧。(楊茜雯 郭書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