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國民黨貪污 宋楚瑜迴避遊行

批國民黨貪污 宋楚瑜迴避遊行 | 華視新聞

黃炫瑞 報導  / 南投縣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泛藍大遊行,選擇缺席,刻意前往南投仁愛鄉,為黨籍的鄉長候選人助選;面對外界詢問為何不參加這項大遊行?宋楚瑜批評國民黨自己都貪污了,還辦什麼反貪污遊行,他不願意參加沒意義的活動。

  藍綠在台北動員拼場面,親民黨選擇在這次的活動缺席,主席宋楚瑜不但刻意迴避這場反賄選、反貪污的遊行活動,還批評起國民黨,一點都不客氣。大老遠跑來南投,為仁愛鄉長候選人站台,不過宋楚瑜可是滿腹的牢騷,他說有人一直放話,要他不要到南投來,這讓他很不能接受。宋楚瑜還提到,國民黨籍的縣長候選人李朝卿,已經穩操勝算,不需要親民黨的票源,所以他也不打算為他站台助講。

面對宋楚瑜接連的批評,李朝卿相當低調,為自己在邀請上的疏忽道歉,只是彼此之間的隔閡,以及親民黨不斷被邊緣化的時刻,這樣的同室操戈,恐怕很難避免。(黃炫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