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藍都打告急牌 盼民眾去投票

綠藍都打告急牌  盼民眾去投票 | 華視新聞

徐俊相 黃敏惠 林怡君 陳華彥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選舉,真的是藍軍贏,綠軍輸嗎?呂副總統這席話,綠營內部解讀,這是要激起群眾的危機意識,催票效果十足,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也提前打出告急牌,呼籲選民,別相信民調,以為藍軍穩贏,那就穩死!

  周錫瑋的含淚告白,鄭寶清的真情相擁,還有兩天才是選情之夜,但激情的場面,已經提前上演!還沒到最後關頭,藍綠誰也不敢評估選情,倒是副總統呂秀蓮已經大膽預測,年底選舉,藍軍將獲勝!接下來綠營這場仗還打什麼?立委徐國勇分析,這是呂副總統的高招,催票效果保證火力十足!

不只綠營這樣解讀,國民黨也是這麼認為。放眼二十三縣市,目前版圖國民黨,民進黨十縣市,國民黨九縣市,算是勢均力敵,其餘是親民黨新黨跟無黨籍的天下!但下一屆,藍綠強攻對方城池,藍綠傳統票倉,各自面臨變天的威脅,從宜蘭,北縣,台中市,雲林到嘉義市,都是觀察重點縣市,藍綠誰能勝出,不到最後一刻,論輸贏都還太早!(徐俊相 黃敏惠 林怡君 陳華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