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英昭承諾中立 鄭寶清結束抗議

吳英昭承諾中立  鄭寶清結束抗議 | 華視新聞

林裕豐 翁乾晃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在桃園縣,民進黨候選人鄭寶清,在展開長達二十六小時的絕食抗議,身體狀況已經到達臨界點,終於,在跟檢察總長吳英昭會面後,雙方達成共識,要求原先承辦的檢察官張進豐,迴避非常光碟案,鄭寶清才同意結束抗議!

  晚間十點鐘,四名員警一人拉手一人抬腳,強行將鄭寶清架離地檢署,這個動作引起鄭寶清支持者的強烈反彈,第二天一早,鄭寶清的太太來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氣,二人面對艱難的選舉困境,相擁落淚。

絕食抗議進入第二天,支持民眾到場聲援,大聲表達對鄭寶清的支持,還有一個阿伯激動到抱頭痛哭。整個抗議行動到中午已經二十六小時,檢查總長吳英昭特地南下和鄭寶清溝通,在釋出善意後,雙方終於達成共識。

抗爭得到民眾的支持,也順利達成目標,鄭寶清在支持群眾的簇擁下切下寫著抗議司法不公的蛋糕,歷經二天的絕食抗議終於圓滿落幕。(林裕豐 翁乾晃 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