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中輟生回校 潘文忠受表揚

輔導中輟生回校  潘文忠受表揚 | 華視新聞

曾馨霈 郭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公務人員對國家的貢獻有很多面向,其中教育和提升國家地位,是其中很重要的部分。台北縣教育局長潘文忠,以及公平交易委員會處長吳成物,就分別在中輟生問題以及國際交流上有卓越的貢獻。

  堅守崗位讓他們獲得「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的肯定。教育是國家的百年大計,除了要培養出社會的菁英之外,對於失學的孩子更要付出關懷,得到「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的台北縣教育局長潘文忠,為了不放棄任何一位學生,親自到各個學校關心督導,一年之內讓六百多位孩子回到學校,潘文忠認為作對的事不要怕辛苦。

  在工作崗位上堅持不放棄的,還有同樣獲獎的,行政院公平交易委員會吳成物處長。督導APEC政策資料庫系統的建置工作,讓台灣成為APEC競爭政策資料庫的主事國,提升了台灣的國際地位。不管是提升教育、還是提高台灣國際能見度,這些公務人員認真堅守崗位的精神,值得大家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