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賣黨產 三中員工反彈

國民黨賣黨產 三中員工反彈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要釋出中視、中廣及中影等,所謂三中的黨產,並期望在廣電三法規定的期限,也就是十二月二十六號前找到買主,面對即將換老闆的事實,員工都覺得很憂心,開始出現情緒上的反彈,尤其營運不佳的中影文化城,資深員工紛紛抱怨,真的很怕中年失業。

  空空蕩蕩的中影文化城,往日榮景不在,稀稀落落的遊客,讓整座文化城看起來更蕭瑟,中影的員工說,現在這裡的遊客每天不超過一百人,生意差也就算了,偏偏國民黨又要把這裡賣掉,聽在有著十幾年資歷的員工心裡,真的很擔心。都已經年近半百,卻還得面臨中年失業的危機,中影員工好無奈,而有這同樣憂慮的,還有中視跟中廣的員工,雖然目前國民黨還沒確認買主,但面對老闆要換人的事實,大家很關心自己的權益。

  花了大半輩子在這裡服務,現在工作權可能不保,有員工就表示,如果新東家提供的工作條件不滿意,一定會力爭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