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誓師選黨主席 不談2008總統戰

游誓師選黨主席  不談2008總統戰 | 華視新聞

吳屏珊 許翔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坤,明天要正式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對於另一位黨主席候選人蔡同榮,要求游錫坤應該表態和2008年總統大選劃清界線,游錫坤表示,以民進黨現在的局勢,誰都沒資格談2008,他還是一再重申,只有黨的利益,才是他唯一的考量。

  看著十九年前民進黨艱苦創黨時期的照片,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坤內心是百感交集,星期一就要正式登記參選民進黨主席,是否問鼎2008年總統大位?游錫坤還是不願鬆口。到底要不要跟2008年總統寶座來劃清界線?游錫坤只說只要他當選黨主席,該負責會負責,該下台會下台,延續民進黨的傳統,就像台灣檜木一樣。

  連續兩天都用台灣檜木,來比喻自己的心情,游錫坤打出無私,踏實,執著的口號,尋求大家支持,只是辭官參選,卻要面對民進黨大老林義雄的反對,以及中常委蔡同榮的來勢洶洶,游錫坤只有義無反顧,要大家一起同甘共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