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受訪 要求媒體遵守規則

林義雄受訪 要求媒體遵守規則 | 華視新聞

郭怡岑 陳苗生 報導  / 台北市

  沒來就不能刊登他的消息,這就是林義雄柔中帶硬的作風。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自從他幫陳定南輔選,被TVBS誤報之後,為了避免自己言行被曲解,今天記者會上,林義雄一開始就點名媒體,要按照他的規矩來。

  滿頭白髮,笑容滿面的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要發表對民進黨內同志的公開信,人一出現,鎂光燈閃個不停,媒體更是將現場擠的水洩不通,前主席林義雄淡出政壇多年,也很少公開露面,這次憂心民進黨,再度出來喊話,不過作事向來低調又堅持原則的林義雄,對媒體又愛又恨,由於日前在宜蘭輔選陳定男遭TVBS 斷章取義的報導,讓林義雄非常不滿,為了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記者會一開始先一家家點名,確定能遵守遊戲規則,才能採訪。點名沒到的媒體,林義雄堅持明天不准登他的新聞。

  電子媒體讓林義雄失去私人生活空間,讓他更是頭痛。做事低調平易近人的林義雄,原則性很強,他可以帶著社運團體靜坐絕食,他更是一手帶領民進黨登上執政黨寶座的前主席,贏得黨內的尊敬,能屈能伸,不輕易妥協的性格,在這次記者會中展露無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