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汪會九二共識? 李前總統嚴正否認

辜汪會九二共識? 李前總統嚴正否認 | 華視新聞

黃敏惠 張晃維 報導  / 台北市

  上午李登輝學校學員提前為李前總統歡度八十四歲生日。面對海協會會長汪道涵的辭世,李登輝否認辜汪會談有所謂的九二共識,同時把炮火對準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對於馬英九在報紙刊登文章,談論台灣民主化,竟然都沒有提到他的名字,李前總統感到很生氣。

  看到三層大蛋糕,李登輝學校的學生們要替八十四歲的李前總統暖暖壽。李登輝許下了台灣主權要確立的生日願望,但望望和自己一起站在兩岸關係變化洪流中的辜振甫和汪道涵,現在都已經不在了。李登輝下了註解,九二共識根本不存在。

  認為九二共識是沒有共識,是有人有意捏造出來的。但攤開報紙,看到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報紙刊登得一篇文章:<邁向正常的民主社會>中,台灣民主化的過程,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竟然李前總統的名字一個字都沒有提。這可壞了老人家過生日得好心情。

  李登煇就是放心不下,槓上了馬英九。兩位前、後任國民黨主席,儘管人事已非,卻再起是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