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支持北市 要求阿羅哈遷站

交通部支持北市  要求阿羅哈遷站 | 華視新聞

李慧芝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阿羅哈客運始終不肯遷站,還連續好幾天刊登了半版廣告,表示交通部及高雄市都支持他們,不過現在交通部的態度卻大轉彎,說台北市完全合法,是高雄市有問題,讓台北市交通局,一吐好幾天的怨氣,要求阿羅哈道歉,撤銷告訴。

  大大的廣告刊登在報紙上,阿羅哈又是抱怨北市違法、又說被迫害,讓台北市交通局越看越生氣。話說的這麼大聲,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交通部的態度,突然大轉彎,前兩天還在說阿羅哈合法,二十八號卻突然說是高雄市有問題,台北市一切合法。

  交通部突然挺台北市,原因就出在這兩張公文,台北市翻出的這兩張公文,一張是九月六號高雄市收到北市要求阿羅哈遷站,一張則是九月十二號,高雄市發給阿羅哈,要阿羅哈照著北市的規矩做,這兩張公文,讓交通部無法再挺阿羅哈,也讓高雄市抬不起頭,台北市議員更罵的很大聲。雖然交通部要求,阿羅哈在春節前撤站即可,不過北市越來越硬,不但要求阿羅哈道歉,更要阿羅哈立即撤站,否則,就罰到撤站為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