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閃電辭職立院砲聲隆隆

曹興誠閃電辭職立院砲聲隆隆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賴淑惠 莊明憲 報導  / 台北市

  曹興誠昨天閃電發表辭職聲明,震撼各界,作風強悍的他,這一回大喊認輸,希望爭議就此落幕,聯電員工聽到老董要辭職都很低調,但在立法院,卻引發了立委們的熱烈討論,聲援他、批判他的聲音,通通都有。

  要曹興誠給個交代,不是說閃就閃人,為了曹興誠再度丟出的辭職震撼彈,立法院今天又吵成一團。支持他,批判他的聲音都有,曹興誠說,希望自己的辭職可以讓爭議落幕,但風暴似乎越滾越大,只有聯電的員工,選擇迴避,默默支持老董。

  為什麼在登報不到三天的時間,就閃電請辭,曹興誠說,公司股東都無辜,自己決定認輸,而且絕對不再回頭,並將交接給執行長胡國強,而對於他為了區區五萬塊跟金管會槓上,他表示因為自己脾氣大,長袖善舞的事又做不來,所以,才會直接登報,抒發怨氣。

  而針對金管會指涉內線交易的事,他則說根本不是事實,儘管去查!曹興誠作風西式,不少外資私下表示,很欣賞他的強硬風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