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誠申請移民澄清無關禿鷹案

李進誠申請移民澄清無關禿鷹案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前金管會檢查局長李進誠捲入股市禿鷹案,現在更傳出他向美國在台協會提出移民申請,並且獲准,引起外界關注,李進誠今天請假避開媒體,不過他透過電話表示,為了二個女兒才會提出申請,而金管會主委龔照勝也出面替他澄清。

  明明捲入禿鷹案,檢調正在調查,前金檢局長李進誠居然還能申請移民美國,李進誠表示是因為太太罹患癌症,身體不佳,再加上兩個女兒都在美國唸書,因此才會想先辦移民手續,強調絕對會等禿鷹案釐清後,才會考慮去留,不過,禿鷹案還沒查清楚,又有消息指出李進誠涉及突破通訊司法黃牛案。

  李進誠官司纏身,要走似乎也沒那麼容易,在移民消息曝光後,黑金中心也趕快跳出來說,早在七月份已經將李進誠限制出境,而面對下屬,又再度成為媒體焦點,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則是跳出來替李進誠講話,強調會做該做的事,也說金管會從上到下,內部的自清行動,金管會的自清,似乎應該要更透明一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