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民進黨魁 三候選人造勢

角逐民進黨魁 三候選人造勢 | 華視新聞

吳屏珊 陳苗生 張益鈞 報導  / 台北市

  為了角逐民進黨主席,三名候選人都卯足了勁,立委蔡同榮拍攝競選廣告,而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坤則選擇和青年朋友座談,前彰化縣長翁金珠,則是到花蓮慈濟參加活動,主打超脫派系樁腳的另類選戰。

  天才剛亮,立委蔡同榮就準備粉墨登場,拍攝競選廣告,拿英國已故首相邱吉爾來比喻自己,才是最合適的黨主席人選,對於綠色聯盟高達七萬張的鐵票,更讓蔡同榮,信心滿滿。比起其他候選人,蔡同榮年紀較大,但花招也多,秀出肌肉還要用廣告來打智慧牌﹔不過同一時間前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坤跟青年朋友座談,有同學一開始就暗批蔡同榮根本是花招百出。游錫堃對年輕朋友都有善意回應,只是對民進黨的未來更是直言不諱。而唯一的女性參選人,前彰化縣長翁金珠,則是到花蓮慈濟大學,表達對大體捐贈的高度認同。

  有人打形象牌,也有人打改革牌,相較之下翁金珠是低調許多,就看她主打這場「超脫派系樁腳」的另類選戰,能不能得到選民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