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瑞都案遭判刑 余陳月瑛氣憤

新瑞都案遭判刑 余陳月瑛氣憤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引起社會各界關注的新瑞都弊案,昨天宣判,前總統府資政余陳月瑛遭判刑一年六個月,余陳月瑛得之後,相當氣憤,說自己是無辜的,真金不怕火煉,將會提起上訴!針對高雄縣新瑞都開發案的宣判,前高雄縣長也就是前總統府資政余陳月瑛得知後心情相當激動,對於自己被判刑一年六個月,她說一定會上訴到底。

  余陳月瑛今天不願露面,不過卻有好幾位老朋友提著水果到住家探視,就怕已經七十九高齡的老高雄縣長身體受不了這樣的打擊。不過合議庭認為,余陳月瑛為了確保對蘇惠珍的債權,不但仲介蘇惠珍購買高雄湖內鄉土地,還以抵債六千萬元的方式,取得新瑞都公司股票,再用自己的名義,招攬投資。

  由於余陳月瑛始終否認犯罪,而且動機是為了私利,加上投資新瑞都的被害人,是因為看好余家班不會倒,才入股投資,犯罪惡性不輕,所以法院裁定不宜宣告緩刑,余陳月瑛堅持上訴,這場官司還有得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