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民主綠地 游秘書長拉抬陳定南

讓民主綠地 游秘書長拉抬陳定南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白天陳總統全力催票,而在晚間宜蘭一樣熱鬧,因為曾擔任過總統府秘書長的游錫堃回到家鄉陪陳定南一起掃街拜票,受到民眾熱烈支持,選前最後一刻還要全力衝票。豎起大拇指高喊凍蒜,民進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陳定南最後衝刺,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也回到故鄉,高舉雙臂,賣力的向民眾拉票,游錫堃和陳定南一起掃街,支持民眾熱情回應,一位媽媽還騎機車載女兒一起為陳定南加油。

  由於陳定南曾擔任過兩屆的宜蘭縣長,在八年時間內,將宜蘭建設成美麗的城市、促進觀光產業的繁榮發展,創造出輝煌的宜蘭經驗,在宜蘭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擔任法務部長時陳定南又被封為陳青天,夾帶卓越的政績優勢,更獲得民眾支持,掃街陣容聲勢浩大。而選前最後一夜,所有的候選人也把握倒數階段,宜蘭街頭熱鬧滾滾,各地候選人後援會集結到市區敲鑼打鼓、掃街拜票,選前關鍵時刻,候選人全力以赴,守住宜蘭這塊民主聖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