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志工團成立 地方後援會啟動

  已經宣佈將參選二○○八總統大統的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參加由台北縣挺馬民眾所組成的土豆志工團,象徵著馬英九競選總統的地方後援會正式啟動。而對於近日來民進黨一連串推動國營事業正名,以及中正紀念堂改名台灣民主紀念館,馬英九高分貝批評民進黨政府是在操作族群議題。

  在近百位民眾組成的後援會加油聲中,馬英九展現參選總統的高度企圖心,除了向民眾表示近來一連串首長特別費的打擊,自己不會倒下去,反而將更堅定參選到底的決心,話鋒一轉,也高分貝批評民進黨政府將中正紀念堂改名為台灣民主紀念館的做法,是在操作族群議題。

  強調拒絕操弄族群的政客,馬英九這番話似乎語帶玄機,也在暗批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表示,中南部不會投票給外省人的說法。馬王心結話題太敏感,這話還沒說完,馬英九匆匆離去,而二月中宣佈參選以來的馬英九,地方後援組織已經逐步開始啟動,總統競選辦公室也將在月中正式成立,馬英九用行動展現強勢參選總統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