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補選蔡.翁積極搶票

郭怡岑 鄭仁宗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時間,候選人無不把握時間加強拜票,蔡同榮參加陽信基金會舉辦的寒冬送溫暖活動,對於呂副總統提出買下黨部大樓一事,大表贊同,而另一候選人翁金珠則是勤走基層拜票,希望這次選舉黨員能發揮自主性投票。

  辯論會後,民進黨黨主主席候選人蔡同榮一出現在寒冬送暖的活動現場,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由薛凌、陳勝宏夫婦所擁有的陽信基金會舉辦的活動,邀請蔡同榮參加,這是不是代表擁有最多黨員票的綠色連線支持對象已經浮現,立委薛凌不願多談。

  綠色連線要支持誰還不表態,不過蔡同榮對於同派系的副總統呂秀蓮提出存下一千萬買下黨部大樓的構想,蔡同榮表示沒問題。而另一位民進黨主席候選人翁金珠,一向低調樸實的作風,星期天選擇下鄉拜票,在拜會台東縣黨部主委時表示,希望所有派系能不要介入選舉讓黨員自主發揮。

  民進黨主席選舉倒數一週,三位候選人勤跑基層多拉票,只希望贏得主席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