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同榮 翁金珠基層搶票 互不相讓

賴佩真 楊宗穎 報導

  民進黨主席選舉,呈現三搶一的激烈局面,立委蔡同榮和前彰化縣長翁金珠,今天更不約而同的,前往台中縣,拜訪基層黨員,翁金珠抱怨人頭黨員將近三成,很容易被派系操控,至於蔡同榮,則點名游錫堃代表陳總統出征,敗軍之將,如果再參選下屆總統注定敗選的結果,不但誤國誤黨更會亡國亡黨。

  民進黨主席之爭的戰火,今天延燒到台中縣,立委蔡同榮由前台糖董事長鄭寶清陪同,拿著黨員名冊,挨家挨戶尋求支持。儘管黨員搞不清楚選的是黨主席而不是台灣省主席,不過蔡同榮,還是嚴詞批判游錫堃如果當選,黨務一定原地踏步,何況敗軍之將,如果再參選總統,注定慘敗。

  相較於蔡同榮對競爭對手毫不留情的批判,前彰化縣長翁金珠就顯得溫婉,沒有批評只有擔心。呼籲人頭黨員發揮自主意識,投下神聖一票,包括再造民進黨行動聯盟,下午也站出來表態支持翁金珠,呼籲支持林義雄,票投翁金珠才能再造民進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