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春團拜呂游蘇謝皆到齊

  民進黨新春團拜,呂游蘇謝四大天王齊聚中常會,難得公開露面的謝長廷出席中常會,還幽默的表示心情好因為有糖吃,對於民進黨內規劃舉辦的兩岸政策大辯論提案,引起熱烈討論,民進黨表示兩岸議題達成共識後,不排除成為黨內政策。

  民進黨新春團拜,會場佈置的很有年味,四大天王呂游蘇謝難得一同現身中常會向黨工拜年,四人互動熱絡年後第一次中常會,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許下三個願望。

  黨主席許下新春願望,不過好一陣子沒有公開露面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對於座車在民進黨中央前疑似被警衛驅趕,仍以他一貫的謝式幽默,輕鬆帶過針對中常會提案黨內將舉辦中國政策大辯論一事,副總統呂秀蓮及謝長廷一至認為不需要舉辦,而游蘇立場和陳總統較為相同,傾向舉辦,這個議題在中常會中引發熱烈討論雖然兩岸路線辯論目前意見看似分歧,無論如何,民進黨認為只要最後能達成共識,舉辦辯論會的積極意義就算成功。(郭怡岑 鄭仁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