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長選舉民調沈郝支持度最高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最新平面媒體民調顯示,泛藍目前支持度最高的是前環保署長郝龍斌,支持者藍綠都有,而民進黨民調最高的是前立委沈富雄,不過沈富雄的支持者藍多於綠,看到這份民調,沈富雄開心的說,民進黨內的泛綠支持度,他只輸給扁系的羅文嘉,成績算不錯了。

  前一天才穿上戲服過招的郝龍斌、沈富雄又對上了,一份最新民調顯示,郝龍斌是目前國民黨內聲勢最強的參選人,支持者有藍有綠,不分軒輊,而民進黨內目前人氣最旺的,是已經篤定參選的沈富雄,只不過支持者有46%是泛藍,只有22%是泛綠。

  支持者多來自藍營,沈富雄不以為意,展現信心同樣超人氣的郝龍斌則認為,這份民調言之過早。重回國民黨,循黨內機制初選,面對七搶一的激烈競爭,郝龍斌不敢掉以輕心,而藍多綠少的支持度,則讓沈富雄的選情充滿變數,這場群雄爭霸的台北市長選戰還沒起跑,已經煙硝味十足。(記者賴淑惠、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