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民調 沈郝人氣指數最高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最新平面媒體民調顯示,泛藍目前支持度最高的是前環保署長郝龍斌,而民進黨民調最高的是前立委沈富雄,對此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表示,自己是長跑選手,一定能後來居上,至於有六成七選民反對參選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說,民調根本不可信。

  光華商場重新開張,幾位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選不分藍綠,齊聚一堂,少不了又是一番唇槍舌戰。選戰還沒開打,參選人已經交鋒不斷,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顯示,郝龍斌是目前國民黨內聲勢最強的參選人,支持者有藍有綠,不分軒輊,而民進黨內,目前人氣最旺的是已經篤定參選的沈富雄,只不過支持者有46%是泛藍,只有22%是泛綠。

  緊追在郝龍斌之後的,是被外界視為馬英九內定接班人選的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國民黨七搶一戰況空前。而正在積極規劃參選的宋楚瑜,聽到有六成七選民,反對自己參選,立刻質疑民調不準。決戰台北城,究竟誰能勝出?一份民調,藍綠各自解讀。(賴淑惠 方起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