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公關換血大打軍方美女牌

  立院即將開議,各部會都設有國會公關,負責立委跟部會之間溝通協調,一向陽剛味十足的國防部,這個會期大打美女牌,從公關組長到組員大幅換血,其中莒光日主持人少校軍官朱國榮,因為高知名度,今天先到立院拜會,立刻引發騷動。

  她是國防部國會公關新王牌,少校朱國榮今天先到立院拜碼頭。第一次面對這麼多媒體,眼睛該看哪一機,連說抱歉,仔細看這甜美的笑容,是不是覺得很眼熟?沒錯,她正是軍中高知名度的莒光日主持人朱國榮,在立法院,各部會女性國會公關越來越多,但對於一向陽剛味十足的國防部,啟用女性國會連絡人,卻是破天荒的做法。

  不只朱國榮,整個國防部國會公關組都大幅換血,組長由憲兵上校李淳梅出任,國防部派出美女兵團,這群女軍官要善用她的親切跟靈活的反應,要在立院新會期,為國防部跟立法院,搭起寬頻的溝通管道。(劉怡君 徐俊相張晃維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