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揆允諾支持 NCC運作危機暫緩

 / 台北市

  歷經一波三折,NCC委員終於召開第一次集會,選出國民黨推薦委員蘇永欽擔任主委,副主委則是由民進黨和親民黨分別推薦的石世豪和劉宗德獲選,只是NCC到現在沒有編列足夠預算,就連辦公室也沒有,該如何運作?蘇永欽強調NCC不是黑機關,絕對會得到該有的法定資源。

  九條好漢終於能夠在一班,九位NCC委員湊在一起召開第一次會議,誰是主委,由國民黨推薦的委員蘇永欽擔任,民進黨和親民黨分別推薦的石世豪和劉宗德委員出任副主委,只是NCC不只人力不夠,預算不足,就連今天第一次開會還沒有辦公室,用的還是交通部電信總局的會議室,外界都擔心,NCC怎麼運作的下去。

  得到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支持,NCC資源沒那麼可憐兮兮,資源不會少,但委員陣容中卻少了堅持退出的翁秀琪、林一平、陳銘憲,使得現場只見名牌,不見人來,蘇永欽肯定留下的委員同樣學有專精,對於釋憲結果,是否也有相同的信心,信心滿滿NCC不會因為釋憲就此解散。(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20060222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