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北高初選 參選人打馬家牌

 / 高雄市

  年底北高市長的選戰,國民黨內競爭可以說是相當激烈,想要脫穎而出的現在都是打出了馬主席牌,角逐台北市長候選人的前台北副市長葉金川,抬出了馬英九的媽媽秦厚修來站台,真是相當的浩大,另外想要問鼎高雄市的前立委蘇盈貴則是請來了馬大姐馬以南,這一南一北都是要塑造馬英九加持的形象。

  剛辭掉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一身自行車手勁裝,擺出超大陣仗辦理國民黨內黨內初選登記還不夠看,現場來了一位神秘嘉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高齡八十歲的母親秦厚修,碼媽媽出馬力挺,兒子馬英九當然是要聽話,葉金川陣營塑造馬主席私下支持氣氛,是馬隊長指定接班人。

  南部同樣上演馬家人站台戲碼,馬大姐馬以南陪著國民黨前立委蘇盈貴登記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參選,還大爆料前高雄代理市長陳其邁在高雄當醫生的時候,很可能侵涉詐領健保費,面對蘇盈貴指控,陳其邁立刻發表聲明澄清他從未在高雄市開醫院,更不可能向健保局聲請任何的費用,對蘇盈貴沒有經過查證就隨便指控的說法感到心寒。(記者郭鎧 薛松乾 張夢熊20060408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