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高市長初選十選將競爭激烈

 / 高雄市

  今天是高雄市長國民黨內初選登記的最後一天,包括立委邱毅、陳學聖、前澎湖縣長賴峰偉、前副市長黃俊英都前來登記,目前確定國民黨在高雄市是十雄相爭的態勢,人數之多,也是國民黨史上單一區域提名競爭最激烈的一次。

  高唱著快樂出航,陳學聖一早穿著隨媽祖四天三夜繞境的衣服,要表現自己參選不屈不撓的決心,站他身旁這位,大家不陌生,是常在政論性節目出現,中山大學政治系的教授廖達琪,曾經是力挺另一位參選人黃俊英,現在轉了風向,接下陳學聖的聘書,公開支持他。傳出是黨主席馬英九最屬意的市長人選黃俊英,同樣要吸引人注意,帶著狗趕來登記,隨後,前澎湖縣長賴峰偉也領著大批支持者來造勢,而在登記截止的最後一刻,立委邱毅也趕到,統計後,還有包括立委黃昭順、李全教、羅世雄、李復興和前立委蘇盈貴、前議長黃啟川,總共十個人要參加黨內初選,參選大爆炸的情況,到底是誰會出線很有得拼,黨部決定在五月二十七日做黨員投票,結果佔三成,前一個禮拜的民意調查佔七成,綜合起來推出一個人來為藍軍打拼高雄市長的選戰。(記者王美雅 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