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庭審理邱毅百名警力戒備

 / 高雄市

  屢傳不到的邱毅在強制拘提下,總算出庭,高雄地院說,邱毅帶頭衝撞地檢署這個案子已經拖了兩年,過年後立法院又要開議,屆時不便再傳邱毅,才會趕在過年前進行審判程序,今天開庭時,警方出動上百人警戒,氣氛緊張。

  一百多名警力手拿棍棒盾牌,如臨大敵都是因為邱毅今天出庭,地檢署門口圍起拒馬蛇龍,只留一人可以通過的窄道,沒有旁聽證,閒雜人等一律別想進來,現場還是湧入不少邱毅支持者,不斷和警方口角衝突。

  法庭外吵成一團,法庭內的邱毅,對審判長更是咄咄逼人,認為強制拘提是對他有偏見,檢察官則是清楚陳述邱毅在上屆總統大選開票後,帶頭衝撞地檢署的犯罪事實,還有當時的影帶畫面會說話,當時警方為了蒐證,還到每一家電視台拷貝拍攝帶,要是邱毅理直氣壯,何必屢傳不到,案子拖了兩年,法官說過年後立院開議,保護傘張開就不便拘提邱毅,開拘票是為了維護司法正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