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收購說明書邱毅轟馬永成

 / 台北市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繼續緊咬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再度出示一份公開收購書,質疑國泰金控,以比市價多出5.7億元,併購馬永成堂姊夫,呂崇民的台中第七商銀,邱毅直指,這是圖利馬永成家族,跟馬永成關說脫離不了關係!但邱毅還是沒有提供證據。

  他,就是立委邱毅口中的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的堂姐夫呂崇民,活躍於中部地區政商界,黑白兩道通吃,也是台中第七商銀的最大股東,繼阜東吸金案後,邱毅再爆料,透過馬永成的關係,國泰金控在合併呂崇民的第七商銀時,透過會計師事務所評估,每股淨值是13.36元,但是,後來國泰金控收購價卻高達16元,將其中的差額,乘上第七商銀釋出,將近2億一千多萬股,國泰金控就以超出市價5.7億元收購第七商銀,超出的金額,讓邱毅質疑鉅款的流向只是再追問邱毅,具體證據、流向,邱毅竟然這麼回答就是因為不是天神,邱毅的證據只是一張收購說明書,被指控的馬永成除了否認,也要求邱毅如果提不出證據,應該辭職下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