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演講會 謝家軍齊捧場

 / 台北市

  正在美國哈佛大學訪問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十九日將舉行【期末演講】,謝系立委將組團去當啦啦隊。日前傳出他們將勸進謝長廷參選二00六台北市長,前新聞局長姚文智,接受華視獨家專訪時透漏,謝長廷是二00八總統的很好人選,也不會排除角逐參選的可能。

  簡單的辦公室擺滿了謝長廷的著作和舊照片,這個在十四年前由謝長廷成立的新文化基金會,十四年後將成為謝長廷政壇再出發的據點。卸下行政院長後,謝長廷第一件事,選擇到哈佛大學做訪問,一待就是一個半月,擔不擔心會被遺忘,謝長廷子弟兵這麼回答。

  和謝長廷一起卸下公職的姚文智,即將和幾位謝系立委赴美參加謝長廷的【期末演講】,外傳是為了勸進謝長廷參選年底台北市長,但謝長廷的目標恐怕更遠大。姚文智以迂迴的方式,點名了謝長廷的目標就在二00八總統大選。看看謝長廷在哈佛的期末演講,題目就是【政治領導者的責任】。

  儘管沒有行政資源,謝家軍有信心,把謝長廷推向更高峰。強調現在的謝長廷,比民進黨另外三大天王多了深入民間的機會,姚文智用一句話,為謝長廷的下一步做了預告。(記者夏德桔 張晃維報導)


  儘管沒有行政資源,謝家軍有信心,把謝長廷推向更高峰。強調現在的謝長廷,比民進黨另外三大天王多了深入民間的機會,姚文智用一句話,為謝長廷的下一步做了預告。(記者夏德桔 張晃維20060415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