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黃牛案向上攀升 檢調加速偵辦

 / 台北市

  檢調偵辦陳哲男的進度受到各界關注,台北地檢署證實,上週五曾經邀集台北市調處和承辦檢察官們進行討論,檢方強調,陳哲男相關案件牽涉層級廣泛,將加速偵辦,必要時,不排除約談包括第一家庭在內的相關當事人,進行調查。

陳哲男自從因為司法黃牛案被收押後,相關案件的偵辦進度也大幅增加,檢察官們密集借提陳哲男,約談包括司法黃牛案、炒股案、SOGO水餃案,和政治獻金案的相關細節,並強調將整合檢察官和調查局,所掌握的相關事證,加速偵辦腳步。

由於陳哲男的相關案件,牽涉層級廣泛,引起檢方高度重視,除了目前司法黃牛案,陳哲男承認收受梁柏薰六百萬支票,人證事證明確,對於最近引起高度重視的SOGO禮券案,檢方表示,會加強清查禮券的來源,必要時不排除由承辦檢察官,約談包括第一家庭在內的相關當事人進行調查。(記者尤淑嬿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