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女子疑雲 李全教出證據駁斥

 / 台北市

  連日來,國民黨立委李全教緊咬SOGO禮券案猛爆料,不過今天卻有一名老先生出面控訴,李全教前年在台北東區一家MTV包廂內,對他二十五歲的女兒性侵害,造成他女兒得到憂鬱症,又在今年元月墜樓身亡!不過李全教強調,全案已經獲不起訴,司法已經還他清白,還要他講什麼?

  楊老先生一提到李全教三個字,立刻發狂似的一陣痛罵,他指控李全教,對自己二十五歲擔任模特兒的女兒性侵害。話說到顫抖,楊老伯指出,事情發生在八十三年四月,女兒在台北市四維路這間著名夜店,認識李全教短暫交往後,某一天與李全教相約台北市東區這家MTV,在包廂內被李全教性侵得逞,女兒從此不但罹患重度憂鬱,更在今天一月不明原因墜樓身亡。

  李全教拿出不起訴處分書,否認與女模特兒認識,記者特地來到被指為性侵現場的MTV,業者否認見過李全教。(記者郭鎧 高鴻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