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舍成遊樂園?杜正勝子惹爭議

 / 台北市

  內閣官員使用官邸又爆爭議,外傳教育部長杜正勝位在青田街的官邸,已經一年多沒有居住,不但不按規定歸還,反而成為兒子杜明夷的遊樂場所,經常在假日帶朋友聚會,吵得鄰居受不了,不過教育部表示,部長少到官舍住,是基於安全考量,並非故意閒置。

  位在青田街的教育部長官邸,兩年前花了七十萬元翻修,但是,外傳教育部長杜正勝根本沒有住在這裡,反而成為他兒子杜明夷的休閒場所,不時帶著女性朋友進進出出,冷氣噪音還吵得鄰居受不了。

  外傳教育部長杜正勝多數時候,是住在南港的公寓,這棟八十坪擁有日式庭院的官邸,已經閒置一年多,卻未按規定繳回中央。鄰居也不清楚杜正勝到底有沒住在這。但教育部說,部長沒住在官邸,完全是安全考量。既然是安全問題,為何還在當兵的部長公子,可以在部長不在時,帶朋友隨意出入,光是這點,恐怕有又讓教育部長的爭議,再添一樁。(記者倪于雅 張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