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謎航之旅 專機降落阿布達比

 / 台北市

  晚間最新消息,正在出訪中南美途中的陳水扁總統,到底要在哪裡過境,答案揭曉,專機已經在傍晚六點,降落在中東的阿不達比,補充油料後,將再度新增行程,飛往多明尼加。事實上,隨行記者上機之後,根本不知飛機要飛到哪裡?原本計畫秘密降落黎巴嫩,卻遭到拒絕,最後才轉降阿布達比機場。

  上午八點半,總統彩繪專機順利升空,接下來面對的難題是,到底要在哪裡過境加油?這項行前最高機密,終於揭曉。位在中東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成為陳總統專機過境地點,但其實這裡不是第一選擇,原本同樣地處中東的黎巴嫩,才是真正目的地。

  根據專機向民航局提出的航管路線,規劃降落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卻在起飛後遭到拒絕。在阿布達比短暫休息後,總統專機將再度新增過境地點,加勒比海友邦,多明尼加。多明尼加再度過境加油,總統專機將抵達巴拉圭與哥斯大黎加,回程是否要經過阿拉斯加,還是再有驚喜,目前不得而知,光是出發就引起大震撼,陳總統這趟出訪,勢必出現更多驚人之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