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玉柱躲媒體 街頭飛車追逐

 / 台北市

  總統親家大買台開股票獲利數千萬,立委質疑內線交易,總統女婿趙建銘證實,是在國票証董事蔡清文引薦下,購買台開股票,不過趙家已經決定,將台開股票部份獲利捐給慈善機構。相對趙建銘坦然面對媒體,他的父親趙玉柱在台南,則為了躲避採訪,一度還用毛巾遮住臉,相當難堪!

開著賓士轎車,一路高速行駛,總統親家趙玉柱,就這樣跟媒體展開追逐戰,在街上繞了半小時,最後繞到死巷子,進退不得的趙玉柱索性待在車裡,甚至還平躺,用毛巾把臉全遮起來。趙玉柱完全不理會媒體詢問,偶爾露出臉看到記者,又趕緊把臉埋在毛巾裡,最後他打電話求救,才在友人陪伴下開車離開。相較於父親趙玉柱的閃躲,總統女婿趙建銘倒是打破沈默,證實母親是聽了國票證董事蔡清文介紹,買台開股票。

趙建銘強調絕沒有內線交易,而為了避免被拿來作文章,趙家已經決定,要把股票部分獲利捐出來。由於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捐錢恐怕無法消災,檢調已經大動作展開約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