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案誰在說謊檢方約談當事人

 / 台北市

  檢調偵辦台開涉及內線交易案,昨天兵分五路,搜索台開董事長蘇德建和國票證董事蔡清文的住處及公司,而蘇德建移送檢方複訊後,目前已經改列為被告,至於蔡清文,早上也已經到北機組接受偵訊,有沒有涉及內線交易,檢方密集約談相關當事人,比對誰在說謊。

  經過三個小時偵訊,台開董事長蘇德建以及總經理鄭智文被飭回,前後離開台北地檢署,而檢方偵訊重點,就是要了解,在三井的餐會中,是不是傳遞台開利多消息給趙建銘等人。

  昨晚,檢方兵分五路搜索,包括位在南京東路上的台開總公司,抱回四大箱的證據資料,由於台開董事長蘇德建,因業務關係跟國票證董事,蔡清文是七八年舊識,而關鍵性的餐會,就是疑似由蘇德建約賣方也就是彰化銀行,蔡清文則帶來買方趙建銘等人,目前要了解,疑似內線交易訊息傳遞的管道,相信案情很快就能夠明朗。(記者陳美喬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