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利消息連曝光第一親家摸黑閃

  總統親家介入台開炒股疑雲之後,趙玉柱和太太簡水綿,始終沒有露面,今天清晨四點多,天還沒亮,就被親友接走!到底去哪裡?無法得知,今天更有消息傳出﹐趙玉柱還擔任磐亞公司顧問,月領16萬元。

天色還很昏暗,趙家後門突然打開,穿著西裝的趙玉柱先對守候媒體微笑揮揮手,而他的太太簡水綿,對於鏡頭則是連看都不看,自顧自的,打開前座車門,人就鑽了進去,這時候趙玉柱才發現,車門鎖住了。靠著照相機短暫卻很亮的閃光,看得出來簡水綿神情緊張。夫婦兩人坐上車後,後方又接二連三地竄出另外四部車,一共五部車快速離去,由於北機組才剛在前一天到過趙玉柱家中,這次出門是要躲避媒體還是接受約談不得而知,只是同時間又傳出趙玉柱接受磐亞公司每個月十六萬的顧問費。磐亞公司沒有正面回應﹐但看看磐亞公司在證交所主動公佈的重大訊息中﹐就明白記錄,九十四年七月開始﹐聘任趙玉柱擔任員工教育訓練顧問﹐每月十六萬元。

對趙家不利的消息一件接著一件,北機組搜索趙家之後,查扣到簡水綿投資股票的證券存摺,其中一本是在台北群益證券購買台開股票的證券存摺,開戶時間和案情相當接近,而且只有台開一檔股票,為什麼家住台南,還跑去台北開戶,是不是趙建銘用母親名義購買,涉入內線交易,檢方還要繼續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