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搜索第一親家借提蔡清文

 / 台北市

  事實上,檢方今天大動作,兵分六路,不只總統親家趙玉柱的住處,還搜索了趙建銘弟弟趙建勳的辦公室,並約談了兩名當初幫趙家處理股票的營業員,除此之外,北檢更借提在押中的國票證券董事蔡清文,與台開董事長蘇德建當面對質,密集的偵辦動作,讓案情越來越明朗。

  台開炒股風波越演越烈,檢方加快腳步偵辦,北機組今天兵分六路,南北兩地大搜索,除了前往總統親家趙玉柱位在台南縣永康市的住處,還搜索了目前在奇美醫院,擔任婦產科醫師的趙建銘弟弟,趙建勳的住處還有辦公室,連趙建銘弟媳的辦公室也一併被搜。

南部搜四個點,北部同時進行的,就是目前被收押的寬頻房訊總經理,也就是跟這建銘一起買台開股票的游世一的公司,帶回不少證據資料,而游世一的家也一併被搜索。襄閱大動作搜索外,還同步約談了,當時幫趙家處理股票的鄭姓以及洪姓營業員,到倍利證券公司,動作不只如此,檢方借提在押的國票證董事蔡清文,再次約談台開董事長蘇德建在次,兩人當面對質。由於這兩人在炒股案中,一個疑似放出台內利多消息,一個主導餐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