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凌晨遭搜索趙建銘台大看診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檢調偵辦台開案進入關鍵階段。清晨五點半,來到台南總統親家趙玉柱住處搜索跟約談,時間長達四個半小時。下午總統女婿趙建銘照常看診,一般預料,檢調下一步可能就要約談趙建銘。

  調查人員在十點鐘左右從趙玉柱家中走出來,後面還跟了三、四個同仁。這是台開案發生以來,調查人員首度進入趙家,手上拿的這份文件,到底寫了些什麼?調查人員沒有說。這次大清早五點半就進入趙家,持續了四個半小時的搜索加約談;另一方面也可能是送傳票給簡水綿。檢方罕見對第一親家的大動作,卻格外小心謹慎,到底查到了些甚麼?調查人員避而不答。

  檢方禮遇第一親家,連約談地點就直接在趙玉柱台南住家裡,炒股案直逼核心調查。已經兩天不見蹤影的總統女婿趙建銘,下午終於現身,準時到台大看診。只是為了擋媒體,醫院外頭戒備深嚴,保全、警衛、隨扈層層把關,趙建銘選擇沈默不願對外說明。但檢方的下一步很有可能就是要約談趙建銘,到時候駙馬爺想不說都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