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證.過濾訪客約談兩名隨扈

 / 台北市

  就在趙建銘確定被移送北所的時候,檢調的最新動作,就是北機組幹員在早上九點多鐘,同時前往民生東路住處進行搜索,前前後後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除了找尋相關證物之外,因為懷疑有許多相關人士,都曾經出入趙建銘的住處,也因此約談趙家的兩名隨扈來釐清案情。

  趙建銘人還在地檢署,北機組幹員同時就到趙家進行搜索,三名調查員從警衛室進入,在進行搜索之前,先對民生東路住處的兩名隨護進行約談動作,突如其來的行動,連隨護也嚇了一大跳,原來除了要試圖找出有沒有內線交易的證據之外,還得要釐清這段時間曾經有誰來過趙家?趙家的訪客,問隨扈最清楚,調查小組懷疑涉案人可能曾經出入趙家,有誰又進出了幾次,三名調查員先在趙家進行初步約談,隨後連隨扈也直接帶回北機組。

  民生東路住處氣氛異常緊張,只剩下管家阿卿姐一個人在家,儘管表情一派輕鬆,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相當關心趙建銘的案情發展,三名調查員搜索了一個多小時,什麼也沒帶走,是不是證據遭到湮滅,還是藏在其他地方,這波搜索行動是暫時就此打住,還是案情繼續向上發展,就看搜索票是不是等於玉山官邸的門票。(記者楊舜欽 林青逸 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